非常歡迎您光臨 Koios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退款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
一.退貨

本政策的有效期限為 7 天。如果自購買日後已超過 7 天,請恕我們無法為您提供退款或換貨服務。

為符合退換貨資格,商品必須未經使用,而且商品狀態需與收貨時商品狀態相同。經過檢測後符合資格才會進行退換貨程序。

此外,退換貨商品必須保持原包裝完整性,含內附贈品、配件等。

以下類型商品不提供退貨服務

無法退貨的品項:

  • 已列出無法退貨指定商品
  • 特惠商品

二.退款

一旦收到並檢驗完您退貨的商品後,我們將透過您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件通知您已收到您退貨的商品。此外也會通知您退款通過核准或遭拒。

如果退款通過核准,我們將會處理您的退款,並在特定天數內自動將款項退回您的信用卡或原本的付款方式。

退款延遲或遺失

如果您尚未收到退款,請先再次檢查您的銀行帳戶。

接著,請聯絡您的信用卡公司,退款可能需要等一段時間後才會正式入帳。

接下來,請聯絡您的銀行。退款通常需要在一段作業時間後才會入帳。

如果您已完成這一切步驟,但仍未收到退款,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koios.official.tw@gmail.com 或 LINE官方帳號 與我們聯絡。

三.特惠商品

特價商品因享有限時或專屬折扣,則特惠商品恕無法提供退貨退款服務。

四.換貨

僅限於商品有瑕疵或損壞的情況下,我們才提供更換商品服務。

如果您需要更換相同品項,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koios.official.tw@gmail.com 或 LINE官方帳號。

退換商品時,若非商品因素,您將須自行承擔運送成本。運費將不列入退款。如果您收到退款,款項將會扣除運送成本。

視您的居住所在地而定,您收到換貨產品所需的時間可能有所不同。

退換商品請使用可追蹤的運送服務或購買運送保險。確保我們能順利收到您退回的商品。